星期六, 5月 28, 2011

Google Adsense


     最近拜讀了愛看電影的廣告小妹部落格上 
我的Google AdSense初體驗一文,讓我體內
  好奇心的因子蠢蠢欲動。

     雖然自知抒發個人心情且缺乏主題性的部落格
只有自嗨的功能,還是興沖沖地申請了AdSense

   效率很高地隔天已經見到廣告出現在側欄。聽說 
Google AdSense很聰明,會依據網誌內容做調整,
於是我像是收到新玩具般,懷著期待的心情按下F5
看看會有什麼驚喜出現------


    波蘭醫學系代辦、西班牙醫學系申請...... 囧 


   一定是因為〈我愛波波〉這篇的關係!估狗你也
太自作聰明了吧!之後花了好番功夫才把這些廣告
擋掉。Orz


2 則留言:

  1. 哈...我不知道怎麼用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以參考愛『看電影的廣告小妹』的文章,
    用痞客邦的話記得不要透過管理後台,
    會被痞客抽頭!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