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1月 28, 2010

尷尬

    話說我的位置前方坐著一位頭頂地中海的老兄,
時不時會問我一些問題,包括苦苦追趕中的物化。
我合理推斷他應該跟本人一樣失學已久,背後大概
有段充滿辛酸血淚的故事。於是......

    『你應該服過役了吧?』我隨口問道。
    
    『沒有啦......頭髮是遺傳,我是應屆的。』

    『哈......哈......拍謝!拍謝!』我只能乾笑。

    『你是應屆的吧?』他努力想化解尷尬。

    『我念高中時星海一正流行......』

3 則留言:

  1. leslie17:49

    星海一!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是當年大家翻牆到網咖的最愛。
    今年8月左右出二代了,
    我買了結果沒時間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leslie11:28

    : D funny,
    一中翻牆去網咖的習慣倒是一直都沒變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