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22, 2011

我愛波波

   波波再度成為全國焦點。

節錄自NOWnews.com 今日新聞網 2011年5月19日 

衛生署急發新聞稿 批「我愛波波」侵隱私恐違法

網路最近出現一個名為「我愛波波」的APP程式,
可以透過手機讓人查詢附近醫院內是否有波蘭醫學
學歷醫師在執業。衛生署19日晚間發出聲明稿,認
為「我愛波波」已經涉及個人隱私,恐涉違法。 

衛生署在聲明稿指出,從民國99年起,就已要求波
蘭醫學系畢業生通過醫師考試分試第1階段後,須分
發至國內教學醫院完成一年臨床實作訓練且成績及
格後,才能報考醫師分試考試第2階段考試,通過後
領有醫師證書,才具有執業資格。 

   衛生署護航波波的效率之高真令人
歎為觀止,對比不久前成大醫院實習
醫師猝死事件,讓人不勝唏噓。

   再看重考班裡許多為了一圓白袍夢
埋首苦讀的人,就能充分體會世界的
規則是有錢有勢的人制定的。

   在此感謝『我愛波波』設計人,想
體會一下精湛波蘭醫術的台中民眾,
終於在茫茫大海找到明燈了!


   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

    童綜合醫院歡迎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