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7月 03, 2011

重考讓我成了電影迷

去年看了《推手》後我開始喜歡李安














重考生活對我產生了些影響,其中之一
就是我從『喜歡電影的人』變成了『電影迷』。
方便控制時間的電影是考生娛樂最佳選擇之一,
兼且能夠學兩句英文或添點文章佐料。

本來我的看片口味集中在美港台商業片,
隨著觀賞次數攀升,對於大眾文化的瘋狂複製
與再製不免有些生厭。

於是片單上開始有了其他地區與非主流的影片------
最後我變成了電影迷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歡迎你成為電影迷!!(撒花瓣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廣告小妹:
    蓬蓽生輝呀!
    我是妳的忠實讀者!

    回覆刪除